2021年9月29日星期三

 回顾 Lund Genesis 制造的三折折叠酒桶盖






文章正文:

关于 Lund Genesis 的 Tri-Fold 折叠式酒桶盖,我要说的第一件事是,这款卡车车厢向其他感兴趣的买家提供了大量的推荐。人们似乎喜欢他们的三折酒桶盖。当我读到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好点时,很难写出好点和坏点。让我给你一个描述和它的一些特点,然后我会谈到它的优点和缺点。


Tri-Fold 后备箱盖是预先组装好的,只需安装在您的皮卡车上即可。这款卡车床罩由双面抗撕裂面料制成,可让您使用多年。这款卡车盖的硬件由铝制成,并经过粉末涂层处理。它有带子,可以在打开位置时固定防水布。 Tri-Fold 酒桶盖提供终身保修。隆德吹嘘您可以在三分钟内安装此盖板。在我看来,如果您完全关心您的购买,则需要更长的时间。但我同意它确实安装得非常快。


Lund Tri-Fold 酒桶盖非常受欢迎,受到以前买家的强烈推荐。以前的买家表示,他们已经注意到他们的油耗增加了,并钦佩安装盖子的速度。他们还欣赏卡车床罩在他们的皮卡车上的外观。许多人对折叠功能非常满意,并且与他们以前拥有的按扣盖相比,可以快速轻松地访问他们的卡车床。以前的买家还提到,即使在大雨之后,他们的货物仍然保持干燥。当然,下一个适用于所有卡车盖,但如果您正在寻找拥有酒桶盖的好处……它可以很好地保护您的货物免受风吹。它还可以让您的货物远离那些拿走不属于他们的东西的人的眼睛。许多人说他们喜欢与我个人参与的人做生意,他们肯定会再次向他们购买。当我听到这个的时候总是很好。


现在就像在任何产品中一样,人们确实会发现一些负面的东西。有些人担心夹子的塑料部分,如果它们是金属的话,他们更愿意。一些人说他们希望三折后备箱盖的轮廓与他们的卡车床相同。在某些卡车上,拐角似乎是圆的,而三折拐角不是那么圆,导致盖子的拐角比卡车车厢突出一点。有人提出的另一个建议是,隆德提供更多的泡沫胶带,特别是如果您的卡车床的轨道上有一个床衬里,似乎有些车辆有一点需要填充的间隙。另一个建议是隆德在酒桶上提供一个金属环,这样人们就可以连接一根电缆和一把锁,这样别人就不能偷走盖子本身。还有一件事值得一提,如果您有一个越过卡车轨道的床衬,请准备好在床衬上进行一些小切口以允许使用夹具。


我可以继续谈论人们对 Tri-Fold 酒桶盖的满意程度,但相反,我会这样总结......我认为 Lund 的 Tri-Fold 酒桶盖物有所值吗?在我看来,根据我所读到的关于这款卡车床罩的所有内容,我得出的结论是,这款卡车盖的价值超过了您要支付的价格。好的点大大超过了坏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https://pieces-auto-maroc1.blogspot.com/

  https://pieces-auto-maroc1.blogspot.com/